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

全能神教會 | 國度新歌《是神的審判拯救了我》


是神的審判拯救了我

       
一 没有的审判 我在罪中苦苦挣扎 享受罪中之乐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经受撒但践踏 心中苦楚难以诉说 虽信主多年 仍没有摆脱罪恶的控制 神末世审判的话语 唤醒我麻木的心 看清自己信主却满了交易得福 我自私卑鄙 没有良心理智 我蒙羞惭愧 俯伏神前 甘愿接受神审判 接受神的审判 我走上了人生正路 天天享受神话语 活在神面前 有真理作生命供应 性情得以变化 我们永远感谢赞美神

       二 经历基督台前审判 我心里平安喜乐 审判熬炼使我认识自己败坏真相 试炼虽痛苦 我却明白许多真理 审判刑罚洁净了我的败坏性情 我深深感受 经历试炼是神祝福 体尝神的拯救 看见神的公义神的爱 是你的审判使我走上人生光明路 是你的审判 使我活出了有意义的人生 接受神的审判 我走上了人生正路 天天享受神话语 活在神面前 有真理作生命供应 性情得以变化 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 接受神的审判 我走上了人生正路 天天享受神话语 活在神面前 有真理作生命供应 性情得以变化 我们永远感谢赞美我们永远感谢赞美神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